• slider image 79
:::
公告 資訊組長曾繁碩 - 防疫公告 | 2022-05-13 | 點閱數: 524

各位家長您好:

       本校於今日(5/13)上午 8:00 接獲衛生所通知,昨晚(5/12)有一名居家隔離之六年級學生 PCR 核酸檢測為陽性確診,於今日 8:30 召開校園防疫危機小組會議,本校配合中央及縣府防疫規範,進行相關防疫措施如下:

1.本個案學生已於 5/8 起進行居家隔離,個案學生於居家隔離期間身體不適,經 PCR 核酸檢測為陽性確診。

2.本個案學生於今日確診,因居家隔離停止實體課程至 5/18(三), 5/19(四)起進行七天健康自主管理, 5/26(四)返校上課。

3.全國染疫人數激增,請減少外出及不必要的群聚活動,落實勤洗手,口罩戴好戴滿的自我保護措施。

貼心叮嚀:

  • 疫情快報訊息來源以接獲衛生單位通知為準,請勿轉傳未經衛生單位證實之訊息,以免造成恐慌並觸犯相關法規。
  •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預估全國未來將有 15%左右確診者。因此,與疫情並存 已經是必須面對的現實。請全體師生和家長做好隨時應變的心理準備。
  • 班級如有確診者,學校將會盡速通知該班學生及家長,並啟動防疫應變措施。請不要追查或猜測確診姓名,讓我們攜手做好防疫工作。

祥和國小關心您 2022.05.13

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:3621839   教務處 108    學務處 107

:::

校園網路服務

搜尋